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经济贸易分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董文佳时间:2017-12-08点击数:

2017年12月5日,伴随着庄重国际歌的奏响经济贸易分院学生党支部大会胜利召开,此次大会议题:学习贯彻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马杰、丁浩平、马若男、何琴4名同志中共预备党员转正议题。经转正申请的同志预备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培养推荐、与会党员讨论,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4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支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分院党委书记刘美志同志在支部大会上作讲话,她指出:对转正的4位同志表示祝贺,传达落实当前关于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党员同志们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注重学习的同时,主动参加到分院党(团)“五进工作”,深入学生、关心学生,把党的关心带到学生当中,号召学生争做“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青年大学生。”

转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后怀着激动心情的马杰说:“作为青年学子,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到有令必行,行则必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科学严谨,细致入微,要充分发扬老黄牛精神,吃苦耐劳,兢兢业业,以务实的作风和实干的精神,真正做到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分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陆红霞,分院教师党员代表、入党介绍人、学生党员共9人出席参加了学生党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祺主持本次党支部大会。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