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生物科技分院召开2017年顶岗实习总结暨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生物科技分院时间:2017-12-11点击数:

2017 年12月10日生物科技学院2018年毕业生供需见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200多家企业齐聚这里招贤纳士。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波,生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王新燕,生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杜艳丰,生物科技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刘心雨,生物科技学院种子工程教研室主任贾丽慧,生物科技学院制药工程教研室主任李小万,新疆百草堂医药连锁经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徐金玉,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事业部副总李建文先生,金天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煜,新农大检测中心办公室主任陈亚丽,新疆荣丰种业有限公司白鑫瑞出席此次开幕式并致辞。

111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波致辞发言:“ 今日,群贤毕至,高鹏汇聚,我院迎来了20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和生物科技分院 的全体师生,在这里隆重举行2017顶岗实习总结暨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共同探讨构建“校企合作,互惠 双赢”的长效机制。首先,我代表我院学院党委向所有具有发展战略眼光致力于校企合作工作的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我深信,通过我院与企业的真诚合作与不懈努力, 有这么多热心教育事业的企业家的大力支持,我们培养的人才必将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预祝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1

生物科技分院副院长王新燕宣读生物科技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校企合作单位的决定。名单如下:新疆百草堂医药连锁经销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新疆新特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富美佳农技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疆北控水务有限公司、新疆德蓝股份有限公司。

IMG_8333

3

优秀校企合作单位代表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事业部副总李建文先生发言

IMG_8344                       优秀实习学生代表侯玲丽同学发言

生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王新燕总结到,今天在这里隆重举办 “ 生物科技分院2018届毕业招聘会 ”,为学生与企业搭建就业的桥梁,实现企业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就业是民生之本,校企合作就是一项重要的措施和和途径。她希望同学们练就的本领优良的做风展示给今天出席招聘会的各位领导,相信在学院的教育下,用人单位的培养下,毕业生们将会迅速成长为社会和企业创造价值 ,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2

招聘会后,生物科技分院分专业 进行校企座谈会。企业的需求是高职院校建设的风向标和原动力,高职院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保证。今天,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目标相聚这里,就是为了同舟共济,共享人才盛举。企事业单位与学院进行合作洽谈,搭建学生就业平台,探寻“校企互合作,互惠共赢”的合作之路,这对于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校企供需见面会后,各行业专家和在校教师进行了校企座谈会,就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和学院培养什么样的人才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讨论。

5

新疆种子工程学院校企座谈会

222

生物制药技术专业校企座谈会

333

生物科技分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座谈会

本次招聘会规模大,岗位质量优,参会企业和招聘岗位数量均创历史新高,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也增进了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互相了解。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