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生物科技分院举办系列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生物科技分院时间:2017-12-05点击数:

生物科技分院接连两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系列就业指导讲座,邀请到了2007能环班班长、优秀毕业生郑兴敏回到母校,为在校生讲解她的创业之路。

IMG_257

生物科技分院副院长张炳坤介绍讲座嘉宾

QQ图片20171205112559

QQ图片20171205112716

郑兴敏,来自四川,2007年独自一人到新疆求学,因为家庭条件有限,不得不让她2009年开始了半工半读的工程营销工作,一干就是四年。于2012年12月转型进入健康领域,经过三年的努力,在全国开发了10余个市场,于2015年五月获得公司奖励的法国尼斯游和宝马车大奖,她不仅自己获得了成功,还帮助两位合作伙伴一起拿到宝马车.2016年五月份获得公司西班牙旅游奖励!同年七月在集团公司晋升为国家级讲师!她的格言是:年轻人应该为梦想而努力奋斗,拼搏到感动自己!创造自己辉煌的人生!

IMG_261

过程中和在校生亲切互动

她用幽默诙谐话语的“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四川人讲普通话”开头,让同学们充满兴趣去听这场讲座。她从自己上学到工作的经历让人感触很深。她说:没有压力就支撑不了那么久,没有目标就不知道做什么。 遇到问题不能退缩,给自己树立远大目标,做人一定要有目标,没目标一定会吃亏。创业要选择如何生存,打好技能,创业要有良好的身体,创业是艰辛的,创业要清楚自己要选择什么。在大学需要接受教育,毕业后在社会上更需要接受教育,要快速成长。不管在什么样的年代,不管自己是什么学历,只要你有梦想,你就可以闯天下。午后她希望同学们能汲取其中的经验,在创业之路上愈挫愈勇。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