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生物科技分院开展社区文化艺术节剪纸活动

作者:生物科技分院时间:2017-05-28点击数:


传统文化是我国优秀的文化瑰宝,让学生积极参与并热爱传统文化,体验传统民俗,发扬我国优秀的文化精神,丰培养师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素养,生物科技分院开展民族团结杯”社区文化艺术节剪纸活动。

   十号楼生活辅导员莫娜维尔古丽老师、四号楼生活辅导员阿依古丽.喀迪尔老师和六号楼生活辅导员艾斯卡尔.米吉提老师的带领指导下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在同学们的手上产生了,在下午的展示环节,他们展示自己的作品,精美的刀工,精致的手工绘图,让人眼花缭乱

无论是民族团结,还是古色古香,抑或朝气蓬勃,风格各异的作品在剪纸上一幕幕演过,仿佛如生活的回放。活动掀起学习传统文化的高潮、最后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学生收获了掌声与欢笑。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