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园林科技分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典礼

作者:仝亮时间:2017-06-18点击数:

2017617日晚20时,园林科技分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典礼。分院20145个专业近400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园林科技分院副院长艾克拜尔主持,学院院长段永照、园林科技分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园林科技分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对毕业生们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为同学们致辞时他讲到:同学们到新的岗位以后,要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成就事业,恪守诚信,奉献社会,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的价值。二十一世纪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合作与竞争同在的时代,希望同学们顺应时代要求,变革就业观念,立志自主创业,给自己一片更广阔的天地,在搏击风浪中锻炼成长,实现自我价值!台下的同学们听后感同身受,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学院院长段永照为毕业生们发放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段永照院长从智者、仁者、勇者的角度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忠于祖国、爱岗敬业的智者。

第二,坚持修身养性,做一名德才兼备、知法守法的仁者。

第三,坚守责任使命,做一名敢于担当、奋进不息的勇者。

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在毕业后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建设。

2017届毕业生为园林科技分院赠送了一棵石榴树,希望学院的学弟学妹们能像石榴籽一样团结,紧紧抱在一起。

最后,段永照院长、罗建国书记、艾克拜尔副院长和毕业生们一起在石榴树前合影留念,本次典礼也圆满落下帷幕。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