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情系校园 志在四方

作者:生物科技分院时间:2017-05-28点击数:

情系校园 志在四方

-生物科技分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生物科技分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段永照、生物科技分院全体教师和毕业生出席。大会表彰了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学院优秀毕业生、顶岗实习优秀学生和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他们积极向上,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国家、自治区各种大赛中评选突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他们的身上,充分展现了生物科技学院学生追求卓越,笃学求实的良好精神风貌。

段永照教授为生物科技分院全体2017届毕业生送去最美好的祝福:1、希望你们坚守理想,勇于担当。2、希望你们心怀感恩,力求奋进。3、希望你们关心母校,携手共进。

在校学生15城市检测与工程技术班赵虎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他希望:毕业在即的学长学姐们,勇敢面对未来的每一天。愿他们在这最开心的季节,展翅飞翔,直冲云霄。

毕业生代表14制药班张爱莉发言:三年的课堂,老师们或滔滔不绝,或循循善诱,或旁征博引的风格,为我们展现了知识的无限魅力。三年的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弹指一挥间,我们已从渴求知识的新生,成长为略有所成的毕业生。相信大学生活里的酸、甜、苦、辣,给每个人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相信大学几年的学习会成为每个人未来发展的不竭动力。

种子工程教研室饶晓娟老师2017届叮咛:同学们,相聚不知时光短,别离才知情谊浓。大家已经顺利完成学业,就要踏上新的征程,你会发现,在那里经历过的酸甜苦辣,都是生命中的一种财富,值得每个人终身怀念。希望你们记得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生物科技分院副院长王新燕代表全体教师为2017届毕业生多几句叮咛,道一声珍重,希望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能有所帮助:1、成长要有耐心,奋斗要有恒心。2、培养宽广的胸怀,保持健康的心理。3、掌握自己的命运,感受生命的厚重。4、事业是男人的姿色,姿色是女人的事业。天道酬勤,有恒乃成。得意时淡然,失意时坦然。你们是一群即将展翅飞翔的雄鹰,相信你们会奋力搏击,快乐翱翔,幸福一生。希望你们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懂得感恩,铭记责任,乐于奉献。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常回学校看看。嘱托毕业生将文明留给母校,将感激留给老师,将关心留给同学,将信心留给自己

至此,毕业典礼完美落幕,紧接着,在一个欢快的民族舞曲中,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毕业晚会拉开帷幕。

民族弹唱

   由毕业生杨辉、王梦表演的双簧《挥手说再见》,先是惹人捧腹大笑,后来在杨辉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告白中,毕业生们都忍不住红了眼眶。

   由毕业生卢宝君、王艳、周乐演唱的《再回首》,几度哽咽唱不下去,但现场热烈的掌声一阵盖过一阵。

   最后,歌舞剧《那些年》把晚会推向高潮,16药检1班十余名学生把在校三年浓缩于一个感人至深的歌舞剧中,原创剧本编剧李梦说,提前把三年生活总结一下突然会觉得时光太匆匆,我们要珍惜当下校园生活。

   最后晚会圆满画上句号,今天的欢声笑语,今夜的清风明月美好,再次回忆大学三年,祝福毕业生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懂得感恩、铭记责任、乐于奉献,展翅更广阔的天空。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