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农业工程分院召开新疆农业机械化学院成立暨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时间:2013-06-28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农业工程分院全体师生在南校区召开新疆农业机械化学院成立暨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分院副院长薛新强主持,分院党总支书记刘美志、分院院长李慧分别作动员讲话。

李院长强调:农业机械化学院落户南校区是农业工程分院成立以来一件振奋人心的大事。新疆农业机械化学院由自治区农机局与农业工程分院联合办学,突出企业参与、学院办学、行业牵头的办学理念,农业机械化学院的成立填补了新疆无系统机械化培训机构的空白;对服务三农和锻炼大学生吃苦耐劳等方面的具有意义,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支农实践劳动。

刘美志指出:宏伟蓝图已绘就,胜利号角已吹响,我们要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抓住机遇,为实现工程人的“工程梦”而努力奋斗。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