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动物科技分院古尔邦节慰问晚会报道

作者:学生工作处时间:2012-11-05点击数:

2012年10月25号晚20:40(北京时间)由动物科技分院组织古尔邦节不回家的少数名族学生在我校2号教学楼地下室1举行庆祝古尔邦节慰问晚会。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联谊晚会。

一首欢快动感的哈族舞蹈正式拉开晚会序幕,整场晚会气氛活跃,内容非富多彩既有维吾尔组集体舞、哈萨克族集体舞蹈、马头琴独奏、冬不拉等乐器表演,还有汉族同学准备的歌曲《最炫民族风》,《兄弟干杯》等歌曲以及各种游戏。大家共同参与,将晚会推向高峰。

晚会期间动科分院辅导员卢永锋、赵永旭、裴春晖老师也参加了晚会活动,并且赵永旭老师参加了名族集体舞,将本次晚会再次推向了高潮,师生共舞展现了我院师生关系的和谐,也提现了我分院老师对少数名族同学的关爱。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