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经济贸易分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董文佳时间:2017-11-23点击数:

11月14日,经济贸易分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大会讨论通过了11名重点发展对象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分院党委书记刘美志作重要讲话,指出:今天开始,以树立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入党时庄严许下的誓言,不忘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结合当前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两学一做”、“学转促”教育活动,不断理论充实武装头脑,端正思想,提高政治素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不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实践和青年工作中,谱写精彩华章,在人生中书写浓重色彩的一笔。

会议由经济贸易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武刚主持,分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陆红霞,分院教师党员代表、入党介绍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