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园林科技分院开展庆祝中秋佳节师生座谈会

作者:园林科技分院时间:2017-10-05点击数:

为做好十一双节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关怀工作,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增进分院各族师生的感情,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之际,园林科技分院各族师生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庆祝中秋佳节师生座谈会。

2017年10月4日10时30分,园林科技分院会议室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学院会议室的桌子上摆放了美味的月饼、可口的瓜果、饮料,分院的辅导员老师和各族同学欢聚一堂开展座谈,大家吃着美味的食品、相互聊天说笑,与学校的亲人们一起分享欢度中秋佳节的喜悦心情。辅导员老师们向各族同学送来节日的问候,并关切的询问同学们假期的勤工助学、外出游玩的情况,对于同学们在生活中的问题答疑解难。

   本次座谈会让学生感受到了分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心里倍加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让今后将更加重视民族团结,为学院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