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动物科技分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王楠时间:2017-09-28点击数:

动物科技分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动物科技分院  宋显明 王楠 报道)为拉近老师与学生干部的联系,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交融,提高干部自身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2017923日下午400,动物科技分院组织2015级、2016级学生会干部在2309教室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对即将出发去实习的2016级学生干部表达了祝福,也对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2015级学生干部表示感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认识到了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反思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并表示不论今后在任何岗位都会发挥一名学生干部的作用,注重团队合作、提高自己的潜能、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把校园文化建设的更好。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