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动物科技分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7-03-07点击数:

学雷锋做模范公民   树新风扛和谐大旗

                            ---动物科技分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卢永锋)3月的昌吉乍暖还寒,但校园里却处处都涌动着爱的暖流,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90后用行动来证明,他们敢于承担责任,他们对国家和社会有不可置疑的使命感。适值一年一度的学雷锋,动物科技分院组织学生用参加义务劳动,去社区给空巢老人献爱心的活动,以此来表达他们的热情和爱心,和一个合格公民的责任意识。

3月5日上午,动物科技分院200多名同学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带着铁锨、扫把、抹布,迈着欢快的步伐向后门便民警务站、嘉禾欣居和农科社区、操场、实验室。按照此前的计划部署,同学们到达目的地就迅速的分配任务,开始劳动擦玻璃、拖地、清理积雪。便民警务站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很是感动,提醒同学们不要着急,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并给他们送上热水。去农科社区的志愿者帮助空巢老人们擦桌子、擦玻璃、扫地、拖地、收拾房间,他们以实际行动,献爱心、敬老人、感恩社会,老人们的房子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他们觉得份外的开心和快乐经过一上午的的辛苦努力,志愿者所在的几个点都窗明几净,干净清爽,虽然每一位同学干的都比较累,但没有一个人抱怨,他们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田。天气是寒冷的,但每位同学却有着一颗热忱的心,用心把爱传递,让爱之花开遍每一个角落。

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拉开了本学期志愿服务劳动的序幕按照分院计划,志愿者本学期将陆续开展一些列学雷锋志愿活动,把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彻底消除雷锋三月来了四月走的形式主义。为社会、为学校贡献出一份应有的力量,让自己成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中坚力量!让雷锋精神永存!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