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人文分院“3·5”期间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17-03-07点击数:

人文分院“3·5”期间集中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时值3·5学雷锋纪念日,为响应学院团委的号召,也为激发学生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人文分院特组织学生志愿者60名分为两组前往村健康路警务便民站和绿洲路进行卫生大清扫活动。

35日上午4点,人文分院所有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在学院篮球场集合,自带卫生用具,统一前往村健康路警务便民站和绿洲路街道。虽然天气寒冷,但我村同学们不怕冷、不怕脏,有的忙着擦拭警务便民站玻璃和街道车站广告牌,有的忙着捡拾路边周边的垃圾,忙的不亦乐乎。

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我们不仅要在今天处处留心,随时准备出手相助,更要在平时生活中时时留意,将雷锋精神渗透进日常生活,而不仅仅停留在35, 让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与世纪同步,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永远闪光,让我们的校园“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有雷锋”!


人文分院

3月5日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