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深入基层 倾听群众心声

作者:学生处时间:2013-09-10点击数:

为了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3年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吾甫尔.艾买提江与学院纪律监察室干事庄道坤一行,深入我学生教育服务党支部,广泛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学生教育服务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马勇,团委书记余超、保卫处副处长刘琛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潘新哲,各科室科长及教师、分院辅导员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吾甫尔.艾买提江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针对此次群众路线学习活动开展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整体部署,其次希望大家结合本次各抒己见,提出目前学生工作及人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针对目前社区服务中心服务对象(学生)所需、所想的问题,硬件设施的维修,电线的维护安装、人员工作时间的协调等,学生工作处人员配备、办公条件的改善,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认真反馈。大家紧紧围绕学习活动主题,将群众中意见及建议,整理汇总反馈,希望能得到上级部门的进一步指导和支持。

吾甫尔·艾买提江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对我院发展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座谈调研。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