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社区服务 社区文化 正文

细节之处见温情 温馨服务迎新生

作者:生物科技分院时间:2016-09-05点击数:

 

又到了金秋送爽、播种希望的九月,秋初的校园格外美丽。

为了切实保证每位新同学能按时入学报到,生物科技分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对新生接待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在分院领导安排部署下,辅导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学生会成员认真的打扫每一间新生宿舍,细心地为每个宿舍铺好床铺,发放盆子暖瓶等用具,他们的扎实有效的服务以及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仅为新生来到农职院的第一个驿站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证,也表现出了团结一心、温馨向上的公寓文化,让新学子们在跨入农职院的第一天就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他们站在迎新的第一站上,努力为新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不仅让学生舒心,也让家长放心,让他们不用担心在远方求学的孩子,让他们明白自己的孩子在学校也能得到悉心的照顾和关怀。

相信生物科技分院的明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无比灿烂与美好!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