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助中心 社会捐赠 正文

学院举办“大爱无疆”企业捐助仪式

作者:时间:2017-01-09点击数:

2016年11月2日,在学院图书馆三楼举办了“大爱无疆”企业捐助仪式,学院院长助理丑武江、学生教育服务党支部书记依米提·尼亚孜、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建军、各分院学工办主任、受助学生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捐助仪式。此次活动由昌吉市仕吉威商贸有限公司、新疆大程华美服饰有限公司提供捐助,昌吉市仕吉威商贸有限公司田小军先生捐助学院13名贫困学生学费41600元、捐助学院爱心基金1万元,捐助贫困生被褥40套,新疆大程华美服饰有限公司程江淮总经理捐助学院3名贫困生学费9900元,爱心基金1万元、贫困生校服50套。

捐赠会上,16名贫困生代表接受了企业捐助,昌吉市仕吉威商贸有限公司代表张庆雷经理发言,他表示虽然这些捐助贫困对贫困生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他代表了企业对贫困学子和关心和爱护,希望学生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最后,学院院长助理丑武江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昌吉市仕吉威商贸有限公司田小军先生、新疆大程华美服饰有限公司程江淮先生,本着对教育事业的无尽的关怀

和支持,带着对祖国下一代无比的厚爱和期望,为我院贫困学子带来了捐助。这种爱心义举的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和金钱的援助上,更重要的还在于对我们全体师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他要求受助学生惜优越的读书环境,热爱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热爱自己的学校,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善举和关心,回报社会。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张亚辉

下一篇:企业捐助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