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助中心 资助动态 正文

帮贫助困献爱心,校企合作显真情

作者:信息技术分院时间:2017-09-21点击数:

帮贫助困献爱心,校企合作显真情

——记杭州瑞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技术分院捐助活动

2017年9月20日,“帮贫助困献爱心,校企合作显真情”杭州瑞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信息技术分院11名贫困生进行捐助仪式在分院会议室举行。杭州瑞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水钟、学院工会主席马勇、学生处大学生资助中心张亚辉,信息技术分院党总支书记杨功元、院长助理学生科长关超雄和部分班主任等参加了捐助仪式。仪式由关超雄主持。

 在仪式上,杨功元书记代表分院对杭州瑞亚王副总经理和公司的爱心义举致欢迎词。王水钟经理就公司此次新疆农职院捐助活动发表讲话,表示“ 扶危济困,扶困助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的发展也承载着一定的社会责任。今天,我公司再次向需救助的贫困大学生捐款,帮助贫困大学生解决家庭生活方面的困难,伸出我们的援助友爱之手,帮助他们圆大学梦想,给贫困家庭一个走出贫困的希望。同时,在我们校企合作过程中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也可以在他们就业时给予一定的帮助。希望他们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将来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随后,王水钟总经理将8000-2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发放给以身患血液系统恶性肿瘤的特困学生戴婷(班主任代)为代表的11名贫困生,共捐助32000元善款,深情而热烈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学院工会主席马勇代表学院向王水钟总经理颁发资助证书。

受助学生代表2017数字媒体2班王庆同学对资助贫困生的杭州瑞亚的善举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最后,杨功元表达了对杭州瑞亚的谢意,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向他们学习,心存感恩,把资助的每一分钱都用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上,刻苦学习,掌握技能,将来也用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让这一社会美德延续下去,发扬光大。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