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助中心 资助制度 正文

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学院级评审会议召开

作者:张亚辉时间:2016-10-18点击数:

2016年10月18日下午,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院级评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山虎,学院纪检书记陈雯、学生教育服务党支部书记依米提·尼亚孜、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建军、教务处处长杨靖、计财处财务主管赵乙鸿、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干事张亚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建军主持。

王建军处长向评审领导小组汇报了国家奖学金学生受助条件、评审要求等,此次教育厅分配我院10个名额,经分院初审,共推荐14名学生参评,委员们仔细研究,认真商讨,综合考虑了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最终确定了10名国家奖学金学生,他们分别为农业工程分院学生余能顺、信息技术分院学生李东东、袁效辉、经济贸易分院学生韩瑞、许婷、园林科技分院学生魏豪杰、动物科技分院学生张栋廷、国际合作分院赵婉钥、生物科技分院学生井玉河、张奎。

在会上,王山虎院长表示,此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符合评选要求,认真履行了评审程序,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国家奖学金是由国家教育部对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学生设立专项奖学金,获奖的同学要珍惜荣誉,奋发成才,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同时,未入选的同学要以他们为榜样,再接再厉, 争取更好的成绩。(张亚辉)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