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教育 社会实践 正文

发挥专业优势、美化校园环境

作者:园林科技分院时间:2012-06-20点击数:

本周园林科技分院11级园林专业学生在3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校园、家属区绿化环境管护、清洁、修剪工作。

为了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园林科技分院罗建国院长亲自担任专业指导老师,带领中以项目基地、学生科相关负责人,赴实地进行指导,在实训期间,指导老师与学生同劳动、同流汗,尽管烈日炎炎,实习任务重,但是在此次实训中,学生们还是圆满完成了校园内草坪养护工作,并将南区家属区的绿化景观带进行养护和清扫。虽然辛苦,但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使校园绿化更美观时,都颇有成就感。

今年园林科技分院园林技术专业充分将课程实训与校园绿化养护结合起来,由任课老师指导学生按照实际操作要求完成实训,在做好校园绿化养护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