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教育 社会实践 正文

动物科技分院看望慰问秋季勤工俭学学生

作者:动物科技分院时间:2017-09-19点击数:

动物科技分院看望慰问秋季勤工俭学学生

本报讯(通讯员 许芸 卢永锋 915日,动物科技分院党委书记丑武江赴中粮屯河吉木萨尔番茄制品公司,看望慰问我院2017年秋季勤工俭学的学生,据悉,动物科技分院今年共有410名学生分批在中粮屯河吉木萨尔番茄制品公司完成勤工俭学社会实践课程。

分院领导一到厂区在就直奔车间,车间各岗位的学生各司其职,井然有序,同学们看到老师来看望都很激动,车间领导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情况,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表示认可,院领导询问了同学们工作情况,工作强度如何?伙食好不好?休息能不能保证?等等,同学们对公司的工作生活安排都很满意,学生的精神面貌都不错,工作都能达到公司的要求。离开车间,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公司领导感谢学院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分院领导对公司协助学院开展勤工俭学社会实践课程也表示感谢,勤工俭学社会实践课程作为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一课,对于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提升职业意识有很重要的意义,学院和中粮这样的大公司合作,也希望学生能学习这里先进的生产管理理念,感受先进的工业文化,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最后,领导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给学生送上了慰问品,同学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系,请老师们放心,有信心安全圆满完成任务。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