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教育 社会实践 正文

绿色环保 美化环境

作者:学生工作处时间:2013-04-19点击数:

2013年4月16日上午为了响应总院的号召我们信息技术分院组织12届的个别优秀班级为代表开展了“绿色环保,美化环境”的植树活动。植树活动的地点在五家渠附近,劳动的班级有2012高职网络班、2012中网班和2012软件班等这些班级都由罗丹老师来带领开展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同学们都很兴奋热情高涨盼着活动能早点开始并且能完美的收尾。终于活动开始了同学们分为两辆车将一同拉向活动目的地,坐了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植树地点同学们都纷纷下了车等待分配任务,后面给大家分配了十几块地和一些树苗,接到了任务后同学们按每个班为一个队伍然后队伍里再分四个男生和三个女生为一个小组领取土地还有树苗开始了植树,最初大家还是很有干劲的后来天气变得很炎热不过同学们还是顶着炎热坚持地把所有的活干完了并且干的很好,在植完树后大家都把自己周围的一次性垃圾给带走了可以说是从头到位的将活动的主题给体现了出来。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现的非常的好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范,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纪律性,磨练顽强的斗志,培养坚强的意志,磨练良好的品质。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