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教育 社会实践 正文

践行农职院精神为大家提供清新舒适生活环境

作者:学生工作处时间:2013-04-19点击数:

4月的昌吉,大地回暖,阳光明媚,春风宜人,草木绽绿,根据昌吉市园林局的号召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和民族责任感,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更应该通过实际行动来为昌吉市的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动物科技分院2012级212名学生、班主任及学生党员参加昌吉市的春季义务劳动活动。活动前一天晚上赵永旭老师对参加植树班级的学生进行了植树前的动员。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早晨8:00,同学们热情高涨,经过精心的准备,在老师和学生党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在学校新篮球场集合完毕后就踏着朝阳向植树地点出发。到达植树地点后,同学们热火朝天的积极踊跃投入到植树活动当中,在掌握了放树苗和添土等这一整套操作规程后,树苗整齐的站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了,同学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功,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微笑,这微笑是满足的,是会心的,是由衷的。经过一天的实践植树活动后,不仅美化了环境,党员与群众的关系也更加紧密了,同学之间的友情也更加紧密了。这次活动让他们体会到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公益意识和环保意识,也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和无私奉献的时代责任。赵永旭老师在这次活动中给予同学们各方面的关心,作为学生党员在做好同学的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是这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的保证,植树活动结束了,但它活动的意义和活动精神将激励着大家以积极认真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也将不断激励着大家奋勇向前,不断奋斗!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