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热点 正文

我院参加2017年教育部召开全国学生管理工作培训会

作者:学生处时间:2017-04-10点击数:

 

201745日至7日,教育部在北京举办了2017年普通高等校学生管理工作培训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处老师带领新疆5所高校8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教育部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邀请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大泉,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信息资源处副处长刘云昭,南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沈亚平,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学籍学历管理处处长解汉林五位专家及领导参加并开展了讲座,针对新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修订进行了解读与释义,对当前我国高等学校依法治校与学生管理制度发展进行了分析,同时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全国各省厅、高校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我院学籍管理科科长刘涛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信息资源处副处长刘云昭主持。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