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热点 正文

动物科技分院组织各班级开展“消防安全及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作者:动物科技分院时间:2016-12-27点击数:

2016年12月26日动物科技分院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消防安全工作,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组织分院各班级进行了关于学习“消防安全及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在分院学生科学生科统一安排下,班主任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准备消防安全知识资料,并安排各班班长带领学生学习考风考纪。活动中,班主任首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学生认识消防安全标志,结合消防安全故事资料和宣传片等向学生介绍火灾带来的危害,教会学生消防逃生技巧,让学生懂得了如何预防火灾、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源以及火场自救逃生等方面的消防知识。

然后各班级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了《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强调考风考级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把考试违纪相关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把严肃考风考纪目的与意义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不仅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和考试环境优越的不可或缺,使他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改善了学习过程中的不良现象,严正考纪考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本院学生认识到了学习消防安全和严肃考风考级的重要性,进而在全院创建了一个优越安全的学习环境。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