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经济贸易分院举行“六爱”之“党(团)建”进宿舍挂牌仪式暨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活动

作者:马慧时间:2017-12-14点击数:

20171211日,经济贸易分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六爱”之“党(团)建”进宿舍挂牌仪式暨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活动。活动由分院副院长陆红霞主持,参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吾甫尔·艾买提江,学院团委书记余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潘新哲,分院副院长冯开红、朱晓敏以及分院全体辅导员和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培育 “爱祖国,爱新疆,爱学校,爱专业,爱师长,爱同学”核心素养人才,发挥党团员“三自”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有效平台,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先锋作用,探求如何在“党建带团建”中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经贸分院党委开展“六爱”之“党(团)建”进宿舍,“党员宿舍”“明星团员”颁证挂牌活动。其中,获得“明星团员”荣誉称号的有145名学生,获得“党员宿舍”荣誉称号的有10间宿舍,获得“明星团员宿舍”荣誉称号的有30间宿舍。

根据相关号令和纲要等文件的精神要求,以及为了更好的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水平,统筹整合思想政治队伍力量,加强理论研究,经济贸易分院成立了学院首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张武刚·胡杨计划工作室和李祺·新时代青春工作室,吾甫尔院长为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授牌。

   最后,吾甫尔院长向师生提出了几点要求:青年要充分发挥模范和凝聚作用,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自己及身边同学的日常行为准则;广大党员、团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争先锋、做表率;以学生社区、学生宿舍为阵地,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汉师生一对一结对子、党(团)进宿舍为平台,向广大同学们宣传、阐释、传播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新征程。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