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时间:2011-06-09点击数:

2011年6月9日,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24届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主要是为了庆祝建党90周年,同时为了增强大学生的集体意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在开幕式上,首先有各分院组织的方队为大家展示了农职院学生的勤奋,刻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其次上场的是由83名学生组成的中国国术太极拳表演团队,太极表演充分体现了传统与未来的交融,人与自然和谐化一的境界。接着,由是有80名学生组成的体育舞蹈团队,伴着节奏强弱相间的旋律,踏着时代的鼓点‘他们沐浴着时代的阳光,向着明天、向着未来,展开了奋飞的翅膀。从活泼而轻快的步伐中,我们感觉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随后上场的是由120名学生组成的跆拳道团队,壮观的场面,雄伟的气势,体现了新疆农职院人在建设与发展的事业中,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创造了骄人业绩。最后上场的是健美操团队,潇洒的英姿在这里跳跃生命的旋律,希望他们舞姿矫健,激情飞扬,意气风发的健美操表演,将激发我们生命的灵动和青春的活力,引领我们融入社会的“亿万人民阳光体育运动”健康之路。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