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风采 正文

激情比赛促班级团队建设

作者:学生工作处时间:2011-03-31点击数:

三月的校园依然寒气逼人,篮球场上却是一派热火朝天比赛场面,同学们的助威与呐喊声更是响彻整个操场。动物科技分院2011年春季男子篮球赛在经历了10天的激烈角逐后于3月24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共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校的2010级的7个班都派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分组淘汰的方式,小组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沉着应战,打出了气势和激情,为班级荣誉努力奋争。场下的拉拉队呐喊助威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操场到处热情飞扬。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四个班进入决赛,3月24日中午,进行首场比赛的是10中牧1对阵10宠动制的三四名之争,最终10中牧1班凭借默契的配合、娴熟的球技毫无悬念地摘得季军。第二场是冠亚军之争:10高牧1对阵10高牧3。队员们以满腔热情与斗志带给大家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他们时攻时守,时缓时急,时而远投三分,时而冲抢篮下,配合默契,动作娴熟。出人意料的抢断,精准的进球,巧妙的配合,博得一阵又一阵喝彩。最后一节尤为精彩,双方都争分夺秒,快攻、中场断球、抢篮板……比分你追我赶,引起场外观同学的阵阵喝彩。最终,10高牧3班以38比30的领先优势战胜了10高牧1班,摘得了桂冠。

本次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缓解了学生的学习压力,锻炼了身体,同时还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强化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深受学生的普遍欢迎。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