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助中心 正文

国际合作分院隆重召开资助表彰宣讲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时间:2016-12-22点击数:

12月21日晚8时,国际合作分院资助表彰宣讲大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张亚辉老师受邀莅临大会指导,并现场讲解资助政策,分院党总支书记朱立宏、副院长张晓青以及分院的全体教师和在校400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分院学工办主任华光明主持。

会上分批次表彰了2016秋季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为2016年度专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分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婉玥同学因在天津实习,特意发来视频分享获奖体会,激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他们加油鼓劲。她的班主任张芬老师为大家介绍赵婉玥同学的个人事迹,分享其奋斗历程。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张雨雪、马燕、徐秀梅、李智欣代表35位获奖同学发言,分享其获奖的喜悦和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

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张亚辉老师耐心细致的为大家讲解国家奖助学金资助政策、评选要求等,并号召广大同学向获奖学生学习,刻苦奋进,努力成才。

朱立宏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分院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阐述了召开此次表彰大会的三个目的,一是隆重表彰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传递正能量,达到见贤思齐的目的。二是树立目标,以奖学金评选条件为方向,并以此奋斗。三是行动动员,动员同学们向获得奖学金的目标奋进。

朱立宏还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的心得体会,对同学们提出放眼未来,立志成才、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珍惜荣誉,心存感恩的要求。

这次表彰宣讲大会,不仅是对获奖同学的表彰,也是对全体同学的激励和鼓舞。期待每一位国合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硕果累累,为人生出彩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