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教育 正文

珍惜韶华脚踏实地雷厉风行青春飞扬

作者:学生工作处时间:2016-12-14点击数:

12月13日晚,农业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教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生物科技分院学子上了一堂题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传达》的讲座,真正的一场精神大餐!讲的精彩,听的认真,掌声不断,反响强烈!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12月7-8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在全国1400多所高校中,咱们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李玉鸿书记是西北地区唯一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做为一名农职人,我们骄傲无比。

李书记说:“新农职院在本次会议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表示,坐在211院校党委书记中间,他很骄傲!”书记,我们更骄傲!咱们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做到了“中国一流”!

李书记在讲座中,与我分院同学频频互动!李书记给同学们详细的传达了习总书记在本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展望了农职院的美好未来。全程幽默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调,句句话都深入人心,紧扣每位学生心弦。

李书记总结本次会议是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高校党的建设历史上的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他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二是与弘扬优良师德师相结合,争做四有教师;三是与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相结合,争做“认亲结对子,团结一辈子”的民族团结模范践行者;四是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争做爱党爱国、勇于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李书记说,做好四个服务,在服务中要体现生物科技分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希望同学们回到家乡去,服务家乡,报效祖国,体现当代大学生的人生风采,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讲座结束了,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听完讲座,生物科技分院各个班级学生都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将自己的观点发到了班级群中。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