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正文

民汉师生结对子 民族团结一辈子

作者:学生处时间:2017-01-01点击数:

2017年元旦之际,学院为了进一步贯彻自治区“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自我生存能力,为每个学生展示才能创设良好的平台,2016年12月30日下午,学院特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喜迎新年”游园活动。活动20:30拉开帷幕,由庆祝仪式和游园活动两部分组成。

在庆祝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做新年祝词,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新的一年的目标,为教师、学生送上“民汉

师结对子 民族团结一辈子”对联,并送去深切的祝福。

在新年的祝福中,游园活动开始。各分院同学精心设计准备的活动系数亮相,丰富多彩又各具特色的55个活动再次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大家争先恐后,踊跃而有序的参与到各个项目中。李玉鸿书记也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游园活动,喜迎新年。

此次活动既是今年学院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年,培养学生自主意识和提升自我管理能力的教育活动,活动旨在让学生在游园中陶冶情操,获取知识,培养活动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的成长。活动从方案的设计到任务的布置,从项目的设计到组织实施都是由学生干部和各班学生自主完成。在自主的空间中,同学们的智慧得以充分展现,55个活动项目涉及到益智、娱乐、竞技、公益等各种类型,突破了传统游园的概念,体现了学生的创新精神。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994--2702663  2702920